嫒灵懓玺

看了很多很多遍mv,以前一直认为自己文笔挺好的,现在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。可能真的有一个人,会让你心里有很多想法,但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。看到很多人称赞我们大佬,不管是五迷还是纸鹤,看了之后真的是只有震撼。
这首歌,是五月天的写照,同样,也是千玺的写照。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受。那样一个坚韧的男孩子,一步一步,用了10年的时间,把自己展示在所有人面前,很多人被他嘶吼的片段打动,我却更喜欢最后的笑容,就像他在现实中一样,从出道的无闻,到组合的隔离,到公司的打压,到黑粉的辱骂甚至人肉,他全部都撑过来了。我很喜欢微博上面一句话,易烊千玺的魅力在于,他的粉丝是助力,而不是支撑。他经历过了重重磨难,就像上天要把他的宠儿磨炼一番一样,但是最后,他还是那个有着有趣灵魂的男孩子,还是那个一笑就会有梨涡的男孩子,还是那个不忘初心的男孩子,即使他知道了,懂得了那么多不公平,遭受了那么多不公平的待遇,他还是有颗感恩的心,还是期待和他认为的兄弟一起走向更远的地方,就像最后的那样,露出一个倾心的笑容,一步一步把自己展示给世界看。

评论

热度(6)